top of page

以音乐开启暖心冬日!一诺圣诞音乐会精彩回顾

一诺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~

一诺圣诞节图片1.png

Jingle bells~jingle bells~伴随欢快的乐曲声,圣诞的脚步悄悄来临。美丽的圣诞树、精美的圣诞装扮、慈祥可爱的圣诞老人……都是圣诞节温馨动人的存在。为迎接充满欢乐与期盼的冬日圣诞,一诺的师生们精心地装扮着校园,策划了一场别致的冬季圣诞音乐会,藉此传递美好的圣诞祝福,祝愿大家圣诞快乐!

一诺圣诞节2.png
圣诞装饰点缀冬日浪漫

校园内,浓浓的圣诞气息迎面而来。美丽的圣诞树以洁白的小雪花作为点缀,如同小星星放着亮光;教室窗台上张贴的大胡子圣诞老人、铃铛和圣诞树贴纸,为冬日圣诞增添氛围;还有五彩斑斓的彩带,在光影的浮动下,更是光彩迷人!此时,老师与同学们正戴上圣诞帽装扮,迎接圣诞老人的到来~

一诺圣诞节图片3.png
校园内浓郁的圣诞氛围

暖心的圣诞音乐会在一篇散文朗诵中宣告开始。悠扬的音乐响起,杨涛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屠格涅夫的叙事散文《麻雀》。正当他读到“突然一只老麻雀从一颗树上飞了下来,像一块石头似地落在了猎狗的面前”,言语间表达得是如此地掷地有声,充分道出了老麻雀那一份坚毅果敢的母爱之情。这份爽朗、有力量的朗诵,驱散了冬日的严寒,同时点亮一诺的圣诞氛围。

一诺圣诞节杨老师图片.png
杨涛老师富有情感的散文阅读分享

正当我们还在回味中国散文的优美韵律,动人的诗篇从中文切换至英文再次向我们娓娓道来。Harry同学朗诵的英文诗,词与词的情感交叠,为我们的冬日圣诞音乐会增添一份诗意浪漫。

一诺圣诞节Harry朗诵.png
Harry同学优美的英文诗朗诵

欢乐之时,“圣诞老人”驾着“吉他”捎来祝福。祁文迪校长呈现的摇滚版《西游记》吉他独奏,曲调激昂且振奋人心,瞬间引起一片欢呼,将我们的圣诞音乐会拉到高潮。

一诺圣诞节祁佬弹琴.png
祁文迪校长激动人心的吉他表演

彼时热闹的氛围还在蔓延,此时浪漫的圣诞合唱便开始了。由老师三人组成的圣诞合唱队,他们演唱的《Last Christmas》甜蜜又窝心,一句“I'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”听得大家甜蜜蜜~

一诺圣诞节合唱.png
老师们合唱美妙动人的圣诞歌曲

在如此轻松、热闹的氛围下,圣诞派对在Ms. Linda的魔术中拉开序幕。Ms. Linda拿出一个小小的铁环和细细的铁链,看似平平无奇,很难想象能玩出什么花样。只见Linda左手支起铁链,右手拿起铁环,迅速地将铁链穿过铁环,紧接着上下移动,速度是如此飞快,看得全场都屏住了呼吸。就在同学们“哇”的一声,那枚铁环已经牢牢地挂在了铁链上,正随着铁链一起摇摆呢!他手中的铁环和铁链犹如被施加了魔法一般,激起我们一阵阵惊呼。

一诺圣诞节魔术1.png
一诺圣诞节魔术2.png
左右滑动欣赏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

与此同时,周老师表演的《万智牌》,更是神秘又有趣。千变万化的套牌方式,让游戏玩起来有趣又新奇,迅速引来大家的围观参与。

一诺圣诞节万智牌1.png
一诺圣诞节万智牌2.png
左右滑动看看沉浸在欢乐的游戏当中的同学们

接着又有老师化身魔术师,和大家玩起了纸牌游戏。魔术师让大家抽出一张红桃10的纸牌,接着他将自己抽出的红桃8放进黑盒子里,通过来回摇晃黑盒子,摇身一变,最后原本盒子里的红桃8变成了大家挑选的红桃10,如此精妙的魔术戏法,无不让大家惊呼好神奇!

卡牌魔术1.png
精彩的扑克牌表演引起阵阵欢呼

表演的欢呼声刚落,一个由三人组成的“圣诞舞团”便闪亮跟前。伴随着清脆、欢快的圣诞歌曲,三人一同舞蹈庆祝,把音乐会再次推向高潮!

圣诞节跳舞1.png
舞蹈表演将气氛再次拉到高潮

在起伏不断的掌声之间,迎来派对的最后环节——大胃王游戏,比拼的是谁能以最快的速度吃完苹果就能获胜。在场的老师与同学,都卸下往日的淑女绅士形象,大口大口地狂吃起来。比赛一开始,有的人吃得满脸都是,有的人则一小口一小口地吃,最终诞生一名男强人和一名女强人。 

一诺大胃王1.png
大胃王游戏大比拼

温馨又有趣的圣诞音乐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。我们围坐在一起,分享此刻的欢乐,一起观看圣诞电影《The Grinch 》的同时,还分享冬日的圣诞美食佳肴。

一诺美食1.png
美食佳肴温暖冬日圣诞

冬日寒意渐浓,音乐温暖人心。圣诞音乐会的掌声与笑脸正透露着同学与老师的自豪与喜悦,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定格了同学与老师的温情瞬间。在精彩演出与欢声笑语中,一诺的孩子们感受浓厚的圣诞氛围,收获美好的冬日回忆。

bottom of page